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酒店地毯清洗霉斑方法

酒店地毯黴漬怎麼清除?怎麼清洗好?有什麼方法?

酒店地毯是以棉、麻、毛、絲、草等天然纖維或化學合成纖維類原料經手工或機械工藝進行編結、栽絨或紡織而成的地面鋪敷物。常見分類有純毛地毯、混紡地毯、化纖地毯、塑料地毯、草編地毯等,但是這些地毯都是容易發霉的紡織品,一是因為它是纖維製成,纖維容易吸附空氣中的濕度,二是它經常髒污容易堆積微生物。所以從預防的角度來看地毯廠家製作地毯的時候,一定要做耐黴菌生長處理。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地毯發霉怎麼辦?酒店地毯祛霉斑點方法

酒店已經發霉的地毯建議先用毛刷把多餘的黴灰刷乾淨,刷乾淨以後,使用ASD-QX布料除霉劑對發霉的地方噴,需要有噴濕潤的感覺,再用乾淨的毛刷刷均勻,然後等待布料除霉劑慢慢分解地毯纖維內的霉斑點,乾燥以後觀察清潔程度,如果是發霉嚴重的地毯,再按照上面的方法處理一次即可。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備註:本品無刺激性,但是大量接觸時建議佩戴橡皮手套,處理後略有淡淡的味道,乾燥以後味道逐漸消失,可保持通風,這樣味道散發更快。當地毯把黴去除乾淨以後,黴菌孢子殘留在纖維內,避免再次復發,建議使用ASD-PW紡織防黴噴劑處理。處理方法:用手扣式噴壺或氣壓噴槍均勻噴灑到地毯表面,表面有噴潤濕的樣子即可,可有效抑殺黴菌生長。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地毯預先防黴處理方法

工廠在生產地毯的時候在布料源頭可加入ASD-FZ紡織防黴助劑處理。操作方法:經過我司長期經驗累積,加入一定量的紡織防黴助劑到布料後整理的水槽中與水攪拌均勻,過槽,壓扎,烘乾定型,從而使生產地毯的布料具有耐黴菌生長的能力,有效抵抗黴菌的侵蝕。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Orston 奧斯頓生物科技

https://www.orston.cn/1878.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